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特鲁西埃:泰达球风如欧洲队 足以立足五大联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6日10:34

  很高兴,这个晚上我和教练组一起看了场很棒的比赛。无论从身体上还是战术上来讲,泰达队都占了上风。从他们身上我好像看到了欧洲球队,老实说,以他们今天的表现,绝对可以在五大联赛中立足。

  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他们都做得很出色,整支队伍给人的感觉非常稳固,而且球员们在场上的姿态透露出一个信息,那就是他们非常自信。我总是说,有了自信,成功也就不远了。我想,这是他们主教练的功劳。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天津队的30号外援给我留下了尤其深刻的印象,他在比赛中表现得十分活跃,第一个进球虽然越位,但是看得出球员的意识很好。还有21号的表现也很出色,那个进球很漂亮,当然这个球大阪的门将应该负上很大一部分责任,出现这样的失误是绝对不应该的。

  总的来说,天津队今天晚上打出的风貌让我着实钦佩,但注意,我说的是钦佩,不是害怕。如果我们在中超联赛中相遇,我不会怕他们,虽然他们的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但是我们的球队也正在好的轨道上运行。大阪这支球队我非常熟悉,他们是非常强的队伍,而且今晚的表现其实也已经相当不错,但是天津实在太强大了,处处压过他们一头,更具创造力。裁判的那个点球也判得非常公正,这场胜利,天津完全配得上。

  (特鲁西埃口述)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