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合同到期走人在所难免 留洋前景不容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10:47
德媒骂马加特垃圾王 5000万购40庸人蒿俊闵在列

    搜狐体育讯 马加特真的要走了?近来,德国媒体热炒这位性格特立独行的主教练在沙尔克的执教时间正在进入倒计时。尽管沙尔克如今是欧冠八强中德甲的独苗;即便沙尔克在德国杯杀入了决赛,击败德乙杜伊斯堡捧起杯赛冠军看起来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然而马加特却越来越不讨沙尔克俱乐部董事会的欢心。

  德国当地时间3月15日,德国著名的《图片报》爆料年初从霍芬海姆下课的朗尼克正在酝酿着二度降临维尔廷斯,期待着自己第二段帝王蓝执教生涯。该报以《朗尼克,沙尔克新教练!》为题,绘声绘色描述到,“57岁的马加特或许还在庆祝自己的队伍历史性杀入八强,52岁的朗尼克却已经悄无声息准备着入主沙尔克!”

·马加特下课黑马教授将上任 蒿俊闵东家遭大变动

  《图片报》还言之凿凿,朗尼克有可能在4月1日同圣保利的比赛时就坐上教练席。因为沙尔克俱乐部已经决定,一旦球队本周在勒沃库森输球,马加特就要对此负责。就在周末击败法兰克福之后,马加特还叫嚣着自己将留在沙尔克,但目前看来,他能留下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

  当然,要想请走马加特这尊佛,沙尔克董事会还有一系列的工作需要做。首先要经过董事会议程序,解除马大帅的董事资格;还必须尽可能压低解约涉及的违约金数额。不过眼看着沙尔克财政赤字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董事会也不得不请马加特走人。

  作为马加特当初一手招来的嫡系,中国球员蒿俊闵近来在球队的地位忽上忽下。情况好的时候,甚至可以代表球队在欧冠亮相并能在联赛里替补出场打满45分钟;情况糟糕的时候则是竞争不过卡里米、查理斯特亚斯等过气球星,连板凳席都坐不上。如果换成对蒿俊闵更不熟悉的兰尼克,中国国脚的队内前景更加严峻。

  另外,蒿俊闵与俱乐部在2010年初签订的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即将于赛季末到期。相比有大合同在身的劳尔、亨特拉尔、法尔范和胡拉多等人,俱乐部清理冗员的首选自然是合同即将到期的诸如蒿俊闵那样的小角色。

  除非蒿俊闵在联赛收官阶段或是欧冠八强战、德国杯决赛对球队有突出贡献,否则要想得到俱乐部的一份续约合同,几乎就是痴人说梦。考虑到蒿俊闵目前连比赛大名单都无法挤入,披挂登场更是无从谈起。相比同样合同即将到期的老大哥邵佳一,蒿俊闵的情况显然要尴尬不少。邵佳一毕竟还能凭借在德乙的出色发挥,慢慢选择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而蒿俊闵未来的留洋前景则将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即便有经纪人的牵线搭桥,蒿俊闵单凭在德甲的偶露峥嵘想要讨得一份新的德甲俱乐部合同,绝非易事。如果退一步,转战德乙水准的次一级联赛或者是欧洲其他二级联赛,或许其留洋生涯还会有转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