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公布新一期大名单 河南队降级无人入选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16日13:45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中国排协的官方网站上获悉,新一期女排国家队集训名单已公布,她们将于3月18日在北京集结,开始进行先期集训,遗憾的是河南女排无人入选,且在结束了昨晚的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后,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已经掉出了甲A,下一个赛季她们将为重返甲A而战。

  A

  联赛四强暂无人入选

  昨日记者从名单上发现,参加本次集训的共有11名队员,分别来自六支不同的俱乐部:辽宁女排的王一梅、张晓琛;北京女排的薛明、曾春蕾、刘晓彤;八一女排范琳琳、沈静思、杨珺菁;江苏女排的惠若琪;福建女排的徐云丽,以及云南女排的张娴。她们都不是联赛四强俱乐部的队员,据排协官方解释,这是为了不影响联赛淘汰赛的质量,恒大、天津、上海、浙江四队在昨晚常规赛全部结束后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所以中国排协便拟定了这一份大名单,入选的11人与联赛淘汰赛不冲突,她们将首先于18日集结进行先期的集训。4月份联赛结束后,会重新调整名单,在漳州继续集结训练。

  B

  河南女排惨遭掉级

  昨晚,全国女排联赛进行了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做客湖南的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1比3不敌八一女排,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以1胜17负的战绩名列甲A倒数第一名,掉入甲B的行列。昨晚主帅陈永明告诉记者,打成这样实属无奈,只因手下无人可用,“回去之后我打算调整队伍,不想打的不强留,想离队就走,不要影响队伍的情绪,我们争取下赛季打回来。”回首近几年,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几经沉浮,2005年十运会后,原助理教练陈永明成为了主教练,他在自己执教的第一个赛季便率领河南女排获得了季军的历史最好成绩,可是随后的2006~2007赛季,河南女排由于几大主力的集体缺阵导致只获得了第八名,2007~2008赛季再度下滑掉进甲B,2008~2009赛季重回甲A,之后的赛季获得了第七名,本赛季掉入甲B。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