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第一批集训11人名单 联赛四强无人入选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16日14:28

  新报讯 等不及联赛循环赛最后一轮打响,国家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昨天上午就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首批11人集训名单,这11人均不是来自四强俱乐部,她们将于18日集结,进行先期集训。

  参加集训的11名队员分别是辽宁队的王一梅、张晓琛;北京队的薛明、曾春蕾、刘晓彤;八一队的范琳琳、沈静思、杨珺菁;江苏队的惠若琪;福建队的徐云丽以及云南队的张娴。其中八一队的杨珺菁和辽宁队的张晓琛是首次入选,其他人均有入选经历。从位置来看,这11人包括5名主攻、3名副攻、接应、二传和自由人各1人。

  循环赛天津队做客浙江期间,到场观战的国家队主帅俞觉敏就曾透露,首批集训人员将于3月20日在京集结,结果集结时间提前了两天,可见排管中心的急切心态。在去年经历了教练更迭、世锦赛低谷和亚运会惊险夺冠之后,中国女排今年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今年的亚锦赛和世界杯两大赛事,前者事关亚洲霸主荣誉,后者事关能否第一时间拿到伦敦奥运资格,在中国女排实力全面下滑的现状下,这两项大赛队伍均没有绝对把握完成任务。特别是年底的世界杯,中国女排几乎没有可能闯进前三拿到奥运门票。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日前接受采访时也已经承认,目前中国排球陷入了最低谷,伦敦奥运的资格,男排基本没戏,女排也成问题。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