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献爱心 农民工子女可免费报名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6日15:07

     新华社郑州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来自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的消息,为进一步推动农民工子女更好地融入城市生活,落实河南关心农民工子女行动,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将为在郑州务工的农民工子女提供150个第五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免费报名名额。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5公里小马拉松等比赛项目,依据国际惯例,参赛选手须向赛事组委会缴纳报名费。根据青少年身体特点,此次,河南省希望办和赛事组委会提供的免费报名赛事为5公里小马拉松比赛。

    凡在郑州务工的农民工子女,年龄在10周岁以上,符合本次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标准,身体健康,均可同家长一块报名参与活动。报名者参与5公里小马拉松比赛,不仅免除报名费,还可获得纪念T恤、存衣包以及免费的参赛保险。报名热线为0371-65865190、67948192。

    第五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27日在郑汴新区举行,小马拉松比赛将于当日上午10时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门前开赛。(完)2011/03/16 15: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