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奥比纳失点球仍享球迷欢呼 遗憾裁判抹杀两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3月16日19: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雷纳托和王永珀的进球,2-0击败大阪樱花。下半场登场的奥比纳错过了两个进球机会,奥比纳自己也感到很无奈,“是裁判毁了我的进球。”

幻灯:鲁能攻击群发威指天庆祝 王永珀韩鹏抢眼

  赛前一周伊万一直安排的就是韩鹏和王永珀的锋线组合,奥比纳被放进了替补名单,首场比赛鲁能失利后,外界一度称呼他为“水货”不过奥比纳表示,自己并没有压力,只是平常心对待比赛,“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主要取决于主教练。”果不其然,奥比纳在比赛中坐上了替补席。

  王永珀和韩鹏的组合效果不错,王永珀上演一球一助攻,而状态甚佳的韩鹏也送出了一个助攻,比赛对于他而言只差一个进球。下半场第60分钟,伊万用奥比纳换下了李微,他也首次在主场亮相,一个看台的球迷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GOAL OBINA!”他的登场也引来全场的欢呼,球迷对于这位200多万欧元的外援充满了期待。

  奥比纳显然比上场比赛的状态更好,一出场他的射门就越过门线被樱花后卫解围,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进球有效。第73分钟,奥比纳展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突破了对方几名防守球员后被放到,他点球命中,不过裁判吹罚无效,示意有球员提前进入了禁区,只好第二次主罚点球,而他的点球也被对方门将扑出。此时球迷并没有埋怨,一直高呼着他的名字:“奥比纳!奥比纳!”

鲁能球迷拉国旗助阵 黑丝女当众换球衣

  奥比纳赛后对于两个进球被吹罚无效,也很无奈,毕竟他错过了处子球。奥比纳说,“我的两粒进球都没任何问题,但是裁判的误判扼杀了这两个球。第二次点球没有进感觉很遗憾,这都是裁判的原因,包括第一个进球也没有判,好在没有影响到比赛的结果,我们取胜了。”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奥比纳表示,“我的状态越来越好,跟球队的磨合也渐渐熟悉与默契,对于之前的一些传言我也不想去理会了,希望我的第一个进球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到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