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水原主帅分析申花大溃败 国内很出色客场就不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16日20: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6日 水原报道 )韩国当地时间3月16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以0-4不敌水原三星队。比赛结束后,水原主帅尹成孝认为:“比赛结果在预料之中,战胜申花是正常水平。”

申花防线脆弱王大雷瘫坐 外援惊现掐脖功(查看组图)

  谈到比赛,尹成孝认为:“很快的进球帮助我们掌控了比赛的局面,让比赛变的轻松。我们的球员发挥的很出色。我们一直很期望的何太君取得了三个进球。”

  对于水原三星本赛季的人员情况,尹成孝说:“这个赛季我们阵容变化非常大,组成新的队伍后,我们取得联赛和亚冠的三连胜,在配合方面我们也日趋成熟。”

  对于水原的前锋选择,尹成孝说:“我们有两个外援前锋没有报名参加亚冠联赛,所以一直让河太均进行比赛,他今天的表现和状态都很好。”

  谈到最近成绩好的原因,尹成孝认为:“主要还是配合默契的原因,队员们在一起的磨合加强了。”对于上海申花的表现,尹成孝认为:“申花肯定是国内很出色的队伍,他们客场比赛,可能跟他们调整不理想,不适应有关系。”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