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签西甲外援引泰达五内援 东进冲超阵容打造完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2011年03月16日22:11

    搜狐体育讯 经过这段时间在广东的训练和考察,沈阳东进队今天完成了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曾效力于西甲联赛的塞尔维亚中卫米兰·马努维奇作为最后一名外援与球队签约,内援方面,东进队一口气从亚冠联赛上正势如破竹的天津泰达引进5名强援,由此可以看出球队本赛季引援力度之大。东进主教练于明表示:“沈阳东进队已经用满了4名外援和5名内援的引援名额,队员实力比上赛季大大增加,这为球队的冲超计划奠定了强大的基础。”

  沈阳东进本赛季在外援引进上下了大功夫,率先引进韩国全北现代队后腰成钟铉,然后引进了上赛季效力于长沙金德的尼日利亚强力前锋瓦休,这位身体素质异常出色的球员号称尼日利亚“阿德巴约”;随后一名技术型前锋个克罗地亚外援萨波利奇也顺利加盟;在最后一个外援的引进上面,沈阳东进放在了中卫的位置上。经过多方挑选,曾效力于西甲的塞尔维亚中卫米兰·马努维奇得到了董事长王进基、塞尔维亚顾问桑特拉奇和教练组的一致认可,今天东进俱乐部与这位中卫签约。据于明介绍,米兰·马努维奇身高1米82,最早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然后在西甲联赛效力一年,随后前往以色列联赛踢了四年球,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

  谈到四名外援,于明认为,这四名外援均是经过特别认真的挑选,水平在中甲球队中绝对是一流的,甚至拿到中超球队也是拿得出手的。像瓦休,去年在长沙金德效力,虽然长沙金德降级了,但是瓦休表现很出色。总的来说,本赛季东进队引进的四名外援水平要大大高于上赛季的四人,相信会给球队带来一个大的变化。“

  内援方面,在引进李文博、石笑天两名前长沙金德队员受阻之后,沈阳东进与人才济济的天津泰达进行了合作。从天津泰达引进了吕伟、毛开宇、刘毅、田原等五名内援,其中吕伟、毛开宇为租借,另外三人为永久转会。对于内援,于明表示,应该说天津泰达的这五名球员都是中超水平的,他们都是20-24岁之间,很年轻,有潜力,有冲劲,很符合东进队的风格。天津泰达队是中超劲旅,他们现在在亚冠联赛上获得的出色成绩与球队有着庞大的人才资源储备有直接关系。天津泰达的好队员很多,竞争十分激烈,但能够打上联赛的就是那么20多人,所以很多有水平的球员都在预备队。这样我们通过与天津泰达的协商,从他们那里引进了5名很有实力的内援,大大充实了球队的实力。”

  本赛季对球队投入激增的沈阳东进将目标瞄准了冲超,这一点从内外援引进上就能够看得出来。沈阳东进队将继续在广东进行训练,本月27号前往东莞与前身为长沙金德的深圳凤凰队进行新赛季中甲联赛的首轮比赛。(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