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伊万:鲁能比分应该更大些 奥比纳正在寻找状态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6日20:02

    新华社济南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郑道锦)在16日下午与日本大阪樱花队的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两球完胜。赛后鲁能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表示,球员们精力集中,贯彻了赛前布置的战术,“如果机会把握更好,比分应该更大些,超过2:0。”

    谈到今天的比赛,伊万说,这是鲁能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的实力很强,非常高兴能取得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阪樱花队主教练库尔皮认为鲁能队取胜依靠的是空中球,赢在了身高的优势上。对此伊万表示,鲁能队其实更喜欢地面进攻,很少打高空球,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在第二落点的控制上要比对手出色。“我觉得在比赛中,首先要考虑打地面配合,如果不行,也可以改打空中球,而且在比赛中1对1的身体对抗非常重要,这场比赛我们在这方面占据了优势。”伊万说。

    对于邓卓翔没有登场的问题,伊万认为邓卓翔的实力没有争议,但最近他的状态并不好,伊万提到本来这场比赛是准备让邓卓翔上场的,但因为崔鹏的红牌,计划被迫改变了。

    新赛季鲁能重金引进了巴西人奥比纳,本场比赛奥比纳蘀补上场并创造了点球,但他的射门被大阪队门将扑出。“奥比纳现在的状态并不好,他正在慢慢找感觉。他和韩鹏最后一起踢了20多分钟,有这样两个前锋,会给对手造成很大威胁。”伊万说。(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