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欧冠不愿碰皇马 赢国家德比也不一定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22:45

    搜狐体育讯 日前,梅西参加了阿迪达斯品牌在巴塞罗那地区的推广活动,活动期间,巴萨天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梅西被记者问到了对于欧冠以及西甲目前局势的看法。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梅西首先相当大度地祝愿宿敌皇马晋级八强,但他也明确表示不愿在八强战中过早与银河战舰碰面。谈到联赛时,梅西强调巴萨目前在积分榜上的5分优势非常重要,不过联赛不到最后关头一切都不能定论,因此次回合国家德比并不会决定冠军的最终归属。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上周中,回到主场诺坎普球场的巴萨一扫之前的颓势,在与阿森纳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3-1轻取枪手,从而以两回合4-3的总比分跻身八强。“阿森纳是一支很难缠的球队,他们实力足够强大”,梅西表示,“很幸运我们在欧冠存活了下去,战胜他们也让我们球队有了更多的力量继续奋战。”

  皇马与法甲劲旅里昂的次回合对决也即将打响,在谈到西甲宿敌时,梅西大度地祝银河战舰好运:“但愿他们能够如愿晋级,他们也配得上挺进八强。”不过梅西也表示,如果皇马晋级,不希望欧冠1/4决赛就上演西班牙国家德比,“在目前的欧冠舞台上,我们球队、皇马、切尔西等等都是夺冠热门,不过我并不愿在1/4决赛时就早早与皇马碰面,精彩的对决应该放在最后。”

  随后,访谈的话题又转向了西甲联赛。截至目前,本赛季西甲联赛已经战罢28轮,尽管巴萨上周末被塞维利亚1-1逼平,还哈领先皇马5分。对此,梅西说道:“我们现在仍然有着5分领先优势,虽然这并不能代表更多的东西,不过毫无疑问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如果将这样的优势一直保持下去,它的价值就会越来越明显。”

  联赛还剩下足足10轮未打,巴萨皇马最终谁能问鼎,外界认为,次回合国家德比具有决定性作用,不过梅西却持有不同看法:“实际上在我看来,这场比赛并不能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真正起主导作用的不会是任何一场比赛,最后几轮联赛场场都会是关键战役,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当然,在伯纳乌的比赛中,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争取胜利。”(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