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崔鹏喊冤红牌没冲人去 王永珀戏言鲁能进球太少

作者:陈萌
2011年03月16日23:40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雷纳托和王永珀的进球,2-0击败大阪樱花。进球功臣王永珀在赛后表示,“鲁能的进球进少了。”

幻灯:鲁能攻击群发威指天庆祝 王永珀韩鹏抢眼

  本场比赛除了韩鹏在前场的良好串联,杨程在后场的高接低挡,王永珀的表现同样抢眼,他的角球帮助雷纳托破门,他的进球让鲁能取得2-0的优势。王永珀赛后说,“我的状态还行,就是我们全队进球进少了,奥比纳那个球我还得回去看看录像,比赛我们还是挺满意,比分应该再大些。”

  赛前鲁能承受了极大的压力,毕竟此战鲁能不容有失。王永珀说,“我们赛前的压力的确很大,但是上场后我们把压力转化成了动力。大家今天都很努力,我也已经拼尽了全力。”

鲁能球迷拉国旗助阵 黑丝女当众换球衣

  尽管取得了进球,球队也取胜,但是他在下半场吃到的黄牌,让他无缘印尼的客场比赛。王永珀说,“客场打印尼的球队,我们一定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大阪樱花在阿雷玛身上也没占到什么便宜,只是小比分取胜,我们一定不能放松。”

  同样郁闷的还有下半场两黄变一红的崔鹏,“那个球其实是一半的机会,我并没有冲着人,而且对方还打到我颈椎上了,当时非常痛,没想裁判居然给了我一张黄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