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黄博文亚冠收获全北处子球 国安队员纷纷送祝福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7日03:07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韩国全北现代在第二场小组赛中以4比0大胜印尼阿雷马。本场比赛中,黄博文获得了代表全北现代参加亚冠联赛的第一次机会。到现在为止,黄博文一共在全北现代参加了三场比赛,其中两场首发一场替补,作为中场球员,在第三场比赛就迎来了自己代表新东家的第一个进球。

  比赛进行到24分钟时,全北现代27号金知雄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整个上半场仍然被动。第77分钟,黄博文的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之后,全北现代才稳定住了局面。

  赛后,国安队员立刻在微博上祝贺小黄进球。杨智写着:“吃饭的时候队友们说黄博文进球了,我觉得很正常……回屋后网上写的黄博文头球进球了,越南队的门将怎么能让一个头球数值0的球员进球呢?很想快点找到他进球的视频。”队长徐云龙的祝福非常直接,“恭喜小黄进球!”

  国安

  外援不到位 队员无所谓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像国安这样外援不到位的球队已经寥寥无几了。队员虽然私下也在议论球队新外援何时到位,但在接受采访时大家都表示不会对球队的实力造成影响。

  国安本赛季的引援速度之所以缓慢,与当初主教练确定时间推迟有直接关系。另外,北京国安本赛季新外援的选择完全委托给一家经纪公司,这家公司与葡萄牙方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2010年北京国安二队前往新加坡拉练也是出自该公司的手笔。正因如此,国安本赛季的外援选择范围已经缩小,这也是球队引援速度过缓的原因。

  帕切科接手球队之后,始终在现有人员基础上进行训练。“我不认为球队现在有什么问题,如果作为比赛的主体都认为有问题,那么别人就更会觉得有问题了。”徐亮说:“我们现在一切都很正常。”虽然外援没有到位,多名队员被抽调,主教练帕切科在训练中仍然笑声不断。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