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季五大伤病:罗伊影响开拓者 姚明恐怕将退役

01罗伊
1/5

01罗伊

2011年03月17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题为“五大毁灭性伤病”列举了本赛季NBA联盟当中五大伤病对球员和他们的球队所造成的重大影响,中国球员姚明排在第二位,排在榜首的是开拓者队的罗伊。以下是具体情况:

  1、布兰顿-罗伊(开拓者,本赛季打了32场比赛)

  点评:如果不是罗伊出现伤病,那开拓者队这个赛季应该会打得非常好,即使在罗伊缺阵的情况下,开拓者队这个赛季也打得不错,但是长期困扰罗伊的膝盖伤情让他无法打出良好状态,开拓者队也无法充分发挥自己的战力。罗伊后面合同期内的薪水是一年年上涨的,而他的膝盖伤情恐怕会一年比一年更加糟糕。罗伊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波特兰也很喜欢他,然而现实情况是,现年有26岁的罗伊受到这么严重的膝伤影响,这无论对他本人还是对开拓者队来说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