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拜仁输球“小猪”糟挑衅 赛后冲突欲揍马特拉齐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7日01:36
  “小猪”欲揍马特拉齐

  本报讯 国际米兰客场大逆转,赛后,拜仁中场核心施魏因施泰格险些引爆双方冲突。

  引起“小猪”施魏因施泰格怒火的是国米替补球员马特拉齐,“马特拉齐开场前就一直向我挑衅,而比赛结束他又在场边乱叫。”正是无法接受球队的失利和对手的挑衅,“小猪”试图“教训教训”马特拉齐。

  其他球员以及国米体能教练拉佩蒂围上来推开“小猪”,“小猪”则将拉佩蒂甩开,双方互不相让,幸好最终没有引发群殴。“小猪”向媒体透露,在不停听到马特拉齐的挑衅之后,“我终于明白了当年齐达内的感受。”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