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欧冠1/8决赛:皇马3-0完胜里昂 C罗助攻马塞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7日07:52
  中新网3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0完胜里昂,并以总比分4比1过关,7年来首度晋级八强。C·罗纳尔多助攻马塞洛首开纪录,本泽马和迪马利亚各入一球。

  在首回合争夺中,两队在里昂1-1握手言和。在此前的交锋历史上,皇马从未战胜国里昂队。本场关键战,C·罗纳尔多及时复出。

  比赛开始前,两队为日本地震的遇难者默哀。开场后,主场作战的皇马迅速发动攻势,C·罗纳尔多的任意球远射偏出,马塞洛也获得多次射门机会。反观里昂队的进攻,相比下威胁不够,第22分钟,里桑德罗射门,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27分钟,厄齐尔长传,C·罗纳尔多禁区内劲射被托出横梁。皇马攻势猛烈,里昂队啧坚持防守反击的策略。

  比赛在第37分钟打破僵局,马塞洛接C·罗纳尔多传球后闪开防守射门成功,1-0。本泽马曾在第42分钟头球破门,但因越位被判无效。

  下半场,皇马继续掌控场上节奏。本泽马第64分钟在对方禁区摔倒,裁判并未判罚点球。2分钟后,本泽马接厄齐尔传球,禁区内推射破门,2-0。第76分钟,厄齐尔头球摆渡,迪马利亚冷静破门,为皇马锁定胜局。落后的里昂回天乏术,最终客场净吞三球,被淘汰出局。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2-卡瓦略,12-马塞洛;14-阿隆索,24-赫迪拉;22-迪马利亚(79",11-格拉内罗),23-厄齐尔,7-C-罗纳尔多(74",28-阿德巴约);9-本泽马(84",10-拉斯-迪亚拉)

  里昂出场阵容(4-2-3-1):1-洛里斯;13-雷维埃,3-克里斯,5-洛弗伦,20-西索科;28-图拉朗,6-卡尔斯特伦;7-布里昂(46",18-戈米斯),29-古尔库夫(69",24-派德),19-德尔加多(80",8-皮亚尼奇);9-里桑德罗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