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0比4溃败水原三星 球迷调侃朱骏为韩国买单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8:43

  亚冠之前“叫嚣”与鹿岛鹿角“豪赌”,但申花老板朱骏绝没想到自己的球队会先在韩国溃败。昨天晚上,上海申花客场0:4被水原三星击溃,小组赛两战未尝胜绩,成为出征亚冠赛场中超球队中战绩最糟糕的球队。

  亚冠之前,申花老板朱骏曾在微博上发布“我和鹿岛鹿角的老板赌一把,亚冠谁输掉比赛,就在当地最好的夜总会请客”。而首战主场逼平鹿岛鹿角后,朱骏更表示要发一笔超出常规的“平球奖金”,引得舆论哗然。

  昨天有球迷在微博上调侃朱骏,“不知道水原当地最好的夜总会在哪里,朱老板会不会去买单请客?”而一向活跃的朱骏微博,在昨天赛后也陷入沉寂。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