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鹿岛鹿角受地震影响:球队无限期解散 主帅回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9:13

  申花同组对手鹿岛鹿角受地震影响严重 球队无限期解散 巴西籍主帅回国

  2011年3月17日 B13:体育|足球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

  □晨报记者 甘 慧

  日前,日本鹿岛鹿角俱乐部宣布球队无限期解散。鹿岛鹿角也成为日本J联盟第一家因担心灾害而临时解散的球队。据俱乐部官员透露称,在目前的情况下,球队4月份打J联赛和亚冠联赛已无可能,主场等设施的修复重建至少需要3个月时间。

  日本鹿岛鹿角俱乐部总经理井畑滋日前在出席日本J联盟会议时公开表示,由于俱乐部的相关设施损坏相当严重,再加上灾难对于球员心理和身体的影响难以预料,因此俱乐部现阶段无法做好4月份恢复J联赛比赛的准备。

  据悉,目前鹿岛市内包括用水在内已经出现短缺,体育场也在地震中遭受重创,顶篷脱落、水管破裂,球场的看台也出现开裂以及多处涌现液体状物质,球队的照明设施遭受不同程度损坏。据工程施工技术人员称,所有的损坏设施全部恢复正常至少需要3个月时间,在这种内外交困的不利情况下,球队只能暂中止训练。目前,包括巴西籍主教练奥利维拉在内的外籍教练和球员都已相继离开日本。

  在亚冠联赛中,鹿岛鹿角与申花同分一组,两队在亚冠首轮比赛中战平。根据亚冠赛程,申花将在5月3日客场挑战鹿岛鹿角,比赛是否能如期进行目前已成未知数。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