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敲定五名外援 “故人”巴西前锋内托将回归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17日10:04

  本报讯 河南球迷熟悉和喜爱的巴西前锋内托,今年有望继续身披建业的战袍。昨天,建业俱乐部发布消息——引援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金鹤范将从韩国带回5名外援,其中就包括内托。

  俱乐部方面表示,经教练组考察选定并报建业董事会批准,目前暂定引进外援5人,除已经签约的中卫法比奥外,另有3名巴西球员(含内托)及1名韩国球员正在办理转会手续。

  内托在建业已效力两个赛季,他和奥利萨德贝组成的“黑白双煞”,曾是中超锋线的锐利组合。上个赛季,在奥贝受伤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内托以一人之力托起了建业的锋线。但上赛季结束后,内托经纪人提出了高价,据说待遇要求比中超金靴里亚斯科斯还高,所以谈判难以进行下去。而当金鹤范“入主”之后,他认为像内托这样水平的外援,在巴西随处可找。并且表示,上赛季的4四名外援一个不留,全部用新人。

  不过,内托在微博上多次表达了重披建业战袍的想法,并且其经纪人与俱乐部一直保持联系。据了解,此次内托加盟峰回路转,俱乐部与教练组的积极沟通起到了很大作用,老金权衡之后,决定重招内托归队。

  目前,俱乐部已与中卫法比奥签约,前卫胡姆洛在教学赛中表现不错,连续两场进球,签合同也是板上钉钉。据了解,另一名巴西外援可能是堤亚哥,虽然在前天的教学赛中没有上场,但老金对他比较了解,可能不经试训直接签约。韩国外援据说曾经入选过韩国国奥队,而老金曾是国奥队的助理教练,应该对他知根知底。

  记者 任磊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