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时隔33个月大头重当国脚 建业三将入选两支国足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17日10:07

  本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国足与国奥的新一期集训名单,河南建业的曾诚、赵鹏再次入选留守国内的国足,却无人入选国奥,另外谭望嵩还入选了国足出征哥斯达黎加的临时大名单。

  李玮锋回归成亮点

  留守国内的国足将定于19日至30日集训,并在武汉与新西兰国家队、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在昨日宣布的名单中,河南建业的曾诚和赵鹏双双入选。由于赵鹏和杜威在亚洲杯上的表现不是很令人满意,许多球迷怀念起了“大头”,昨日记者从天津泰达俱乐部获悉,在中国足协向他们下发的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之中,李玮锋的名单赫然在列,至此李玮锋在时隔33个月之后重返国家队。

  “混编军”出征哥斯达黎加

  由于国家队本月底还要在哥斯达黎加参加一场“不得不”参加的友谊赛,所以国家队只能一分为二,一部分留在国内由助理教练傅博指挥在武汉的两场比赛,另一部分则要由主帅高洪波率领前往哥斯达黎加。其中留守国内的球员以亚冠4强为主,而高洪波带走的这一批球员则是各个俱乐部的年轻力量,以及没有亚冠任务的俱乐部球员,可以说是一支临时的“混编军”。

  建业无人入选国奥

  为备战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国奥队将于18日至25日在上海申花足球训练基地进行集训,并于26日至28日赴韩国进行一场国际热身赛,在这份大名单中,没有河南建业队员。按照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要求,本期集训要加强锋线的力量,召回了两名海归王刚和汪洋,他们都是首次入选布帅的国奥队。另外,由于国家队一分为二分赴武汉和哥斯达黎加参加比赛,此次布帅并未征齐他想要的队员,比如张琳芃和张稀哲。而此前曾入选国奥队的河南建业的张世昌和买提江,前者没有再次入选,后者则已回山东鲁能,不再归属建业了。

  记者 王小娟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