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联赛近尾声赛程紧密 天津女排赴嘉善征战半决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8:35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女排联赛临近尾声,赛程安排异常紧密。刚刚客场输球的天津队来不及做太多的总结,今天就将兵发嘉善,开始准备本周日与浙江队进行的半决赛首回合较量。

  昨天中午时分,天津队一行就从广州乘飞机返津,下午则安排了恢复性力量练习。按照教练组的安排,今天开始,球队将正式进入备战半决赛的针对性准备之中,模仿对手人员特点和轮次进行站位对抗将成为备战的重中之重。在半决赛准备开始前,昨晚教练组挤出时间组织全队集体观看了与恒大女排的交战录像,大家聚在一起畅所欲言,对这场失利做了深刻的总结。主帅刘晓明表示:“趁热打铁吧,全队一起分析分析问题出在哪?怎么能尽快改善一些技战术环节,希望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对于接下来的浙江之行,刘晓明也深知绝不那么容易:“浙江队技术细腻,作风也很顽强,是个难缠的对手。我们接下来会一起再仔细研究一下上次客场输给她们的比赛录像,从中寻找自身的不足和破敌办法。”根据安排,天津队将于今晚乘火车赶奔上海,然后转乘大巴于明天一早抵达嘉善。

  此外,中国排协昨天在官网公布了新一届国家少年队的集训通知,天津新锐副攻王宁榜上有名。由于国少队要求队员本月31日到漳州报道,但天津队如果打进决赛,作为副攻唯一替补的王宁显然不可或缺。对此刘晓明表示,天津队会及时与排管中心进行沟通,如果打进决赛的话,王宁应该可以在决赛后前往漳州报到。

  作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