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经纪人陆雨:下个赛季阿联打NBA没有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7日09:52
  易建联下赛季不会离开NBA

  昨日,公牛队在主场以98比79击败奇才队。由于奇才队多名主力球员有伤在身,因而包括中国球员易建联在内的多名年轻球员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得到首发机会的易建联,在4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14分,抢下6个篮板。

  这是易建联在2011年第一次首发,也是本赛季第三次先发出场,并且得到了本赛季最长的出场时间。可以说,易建联昨日迎来了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毕竟在此前的一段时间,他逐渐被边缘化,也无法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

  易建联赛后说:“今天打了40多分钟,这场球对我来说,不单单是一场球了。不管因为什么得到的机会,我只知道上去是一分钟还是40分钟,态度都是一样,不曾改变的。今天的比赛对我的意义很大。”

  本赛季在效力奇才队之后,易建联在场均得分(5分)和篮板(3.3个)两项主要数据上的统计,均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低值。这对于目前正处于合同年的他而言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如今易建联的每次出场,都可能间接地影响到他在NBA打球的前景。

  易建联的中方经纪人陆雨告诉记者:“虽然由于一些原因,易建联在本赛季获得的机会不如上赛季的多,但是我们对他的前景还是比较看好的。他在变得成熟,也到了他自己出成绩的阶段,因而下赛季他打NBA是没有问题的。”

  陆雨透露,他和易建联的美方经纪人费根,很早就开始为易建联的下一个NBA合同进行计划和运作。“我们对此还是表示乐观的。”陆雨说,“只是一些细节和进展还不方便透露。”

  陆雨表示,易建联在结束本赛季的征战后,有可能像以往两个赛季一样,在美国进行一段时间的特训,再回归中国男篮。“但也不排除易建联会带着体能师马上回来的可能性,毕竟易建联非常重视今年的亚锦赛。”陆雨说。 宋翔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