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小豌豆”三射两中 力助曼联队连续五年进八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3月17日10:40

  小豌豆”三射两中 曼联连续五年进八强 “全欧仅此一家,绝无分店”

  发布时间:2011-03-17

  埃尔南德斯

  曼联2:1马赛

  两回合2:1,曼联晋级

  首席记者陈蔚 “有‘小豌豆’在,鲁尼神马的就卖给皇马吧!”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曼联凭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两粒入球,在主场2:1险胜马赛。

  至此,曼联创造了一个历史,这是他们的第150场欧战胜利,同时也是自欧冠改制以来连续5个赛季杀入八强的唯一一支球队。用球迷的话来说就是“全欧仅此一家,绝无分店”。

  最然在比赛前,弗格森一直在说希望贝尔巴托夫打破欧冠两年多的球荒,却口是心非地又一次遣上埃尔南德斯首发。果然,“小豌豆”没有让他失望,不但早早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并且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连带队友的乌龙球都考虑了进来,硬生生地一个人将曼联拽进了欧冠八强战。

  这让坐在替补席上的贝巴感到汗颜,球迷也用“1000万英镑的身价明明干的是3000万英镑的活”来讽刺贝巴。

  “我以为我的第一个英超赛季会基本在板凳上度过,但事实上我得到了比想象中更多的机会。只有当全队努力的时候,一个射手才有进球的机会,你不可能只靠自己。”尽管成为了大功臣,但埃尔南德斯的一席话显得很有情商。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因为本赛季出色的发挥打动了弗格森,曼联俱乐部已经决定主动将埃尔南德斯现有的周薪,从可怜的3万英镑涨到5万英镑。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