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世预赛赛制调整国足得利 王宝山辞去谢菲联主帅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17日11:24

   重庆晚报讯 2014年巴西世预赛亚洲区赛程将进行重大调整,根据此前亚足联宣布的亚洲区世预赛排名,国足位列第16,将不会参加第一轮比赛,而是直接进入第二轮的30强赛。从排名上来看,30强赛上国足也肯定不会碰到强劲的对手,国足将顺利进入20强赛。此外20强赛的比赛将从7月23日打起,而不是之前的6月29日,这给本赛季高密度的中超联赛赢得喘息时间,中超赛程也将随之变动。

  中国女排公布集训大名单

  徐利:女排进奥运成问题

  重庆晚报讯 中国女排新一期国家队首批集训名单昨天公布,她们将于3月18日集结进行先期集训,备战伦敦奥运选拔赛。参加本次集训的共有11名队员,她们是:王一梅、张晓琛、薛明、曾春蕾、刘晓彤、范琳琳、沈静思、杨珺菁、惠若琪、徐云丽和张娴。不过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伦敦奥运会的选拔赛男排基本没戏,女排也成问题,而放在以前,女排都是提前获得参赛资格。如果男、女排都缺席伦敦奥运会,那对中国排球运动来说是一个更沉重的打击。”

  招商银行杯八强古力无缘碰孔杰

  重庆晚报讯 第10届“招商银行杯”中国围棋电视快棋赛16强战昨天在中国棋院继续打响,结果,重庆选手古力击败牛雨田晋级,而孔杰中盘不敌檀啸止步16强,两人无缘在8强战中碰面。古力将在8强战中对阵上升势头迅猛的小将檀啸。

  王宝山辞去谢菲联主帅重庆籍教练余飞担任助教

  重庆晚报讯 距离中超开战还有半个月的时间,经历了一番波折才留在成都的谢菲联队却面临新的难题。据成都谢菲联官网透露,俱乐部已经同意了上赛季主帅王宝山的辞职,球队也将于近日确定新的主帅,据了解,新主帅来自澳大利亚,名叫诺维,是澳超中央海岸的金牌教头。为了保证球队的备战,原重庆全运队主教练余飞已于昨天到位担当助理教练,暂时带领球队进行训练。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