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迈尔斯40分力压乐福两双 爵士擒森林狼获二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11:36
组图:乐福尴尬遭遇盖帽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迈尔斯40分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爵士队凭借着5人上双的表演,以119-104的比分轻取森林狼队,取得了二连胜之后将和灰熊的差距缩小到了1.5个胜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2-35,18-36,30-21,24-27(森林狼在前)。森林狼的乐福拿下了22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比斯利和里德诺各自拿下了16分。爵士队的CJ-迈尔斯拿下了40分,曾经在森林狼队效力的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6分和11个篮板球,基里连科15分。

  爵士队以一个6-0作为今天的开局并且随后扩大为9-2。森林狼在乐福的带领下追到了12-13,并且不久之后以21-20实现了反超。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之后迈尔斯开始发威,他连续三分球命中帮助爵士以35-32领先结束了第一节。迈尔斯单节16分,其中包含了4个三分球。

  第二节初爵士先是将比分扩大为42-32,随后迈尔斯再次爆发,一连串的得分之后爵士以60-40领先了20分。森林狼虽然进行了还击,但是依然以50-71落后21分进入到了中场。

  乐福在第三节初连续得分,但是森林狼落后的差距依然在加大,一度以56-81落后达到了25分。后半节森林狼再次开始得分潮,此时爵士的得分势头有所降低,最终森林狼以80-92追到了只剩下12分的分差。

  最后一节开始阶段森林狼还可以保持距离不被拉开,但是中段爵士队发力之后以107-89将森林狼甩开,此后再也没有给森林狼机会,最终爵士以119-104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森林狼首发阵容:米利西奇、乐福、比斯利、韦斯利-约翰逊、里德诺;

  爵士首发阵容:艾尔-杰弗森、费沃斯、基里连科、CJ-迈尔斯、德文-哈里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