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名单公布汉军首次剃光头 小将汪洋首次入围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俞国伟
2011年03月17日13:22

  本报上海电(记者俞国伟) 前日京汉热身,难怪国奥布帅不太上心,看半场球就走了人。原来,场上没有一名“布三期”人选。昨日,国奥第三次集训名单公布,现汉军中无一人入选。意外的是,留洋比利时的武汉伢汪洋首次入围。

  身高1米9的的汪洋,是裴恩才时代的汉军预备队小将。2008年退赛后,汪洋和梅方通过经纪人介绍,到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队试训一月。随后,对方提出10万欧元打包买断两小将。当时湖北足球正在备战山东全运会,极力做工作挽留两人,梅方选择了留守,而汪洋毅然执意欧洲追梦。2009年全运会期间,汪洋从比利时返回代表湖北队参赛,不过球队并没有完成前八任务。经过比利时甲级联赛的磨练,司职前锋的汪洋而今成熟许多,不久前的比利时杯赛中,首发登场的汪洋用一记抢点头球攻破对手的球门,随后又差点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

  鉴于国奥一直锋线乏力,上月国奥埃及集训结束后,布帅派儿子米洛巡走欧洲赛场考察留洋的中国锋将。在比利时观看汪洋的比赛后,米洛对其出色状态和前场冲击能力留下很好印象。于是将汪洋列入“布三期”名单,以便更详细的考察。

  “布三期”集训将于18日在上海展开,至3月26前往韩国进行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