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宗伟:广州像家乡 林丹拍广告错失“林李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17日16:42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实习生雷力报道:上周日刚在伯明翰登顶的李宗伟,昨日下午携带全英赛男单金牌从吉隆坡飞抵广州。虽然患感冒的李宗伟声音沙哑,带有几分憔悴,但他还是笑着说,来到广州就像回到家乡,“广州请我来,我不会让大家失望。我每一场都会做到最好!”

  在全英赛上,李宗伟击败林丹夺得冠军,人们对周六两人在联赛的再次对碰充满期待,不过林丹在回国后表示因有广告要拍,有可能不会出战周六的联赛,这也导致“林李战”有可能泡汤。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李宗伟显得有些失望:“联赛这两场比赛,本来最主要就是要打林丹的,但我看报道说他可能不来,这也没有办法。”

  在获得全英赛冠军后,李宗伟曾受到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夫人的接见,总理除了送上价值近20万元人民币的马来西亚国民投资机构股份证书外,作为马来西亚羽联赞助人之一以及李宗伟的粉丝,总理夫人罗斯玛还以私人名义赠送一块名表作为祝贺。在被问到为何不戴着这块表来广州时,李宗伟解释:“这次没戴,主要是因为手表要送回厂里刻名字,完工以后我肯定会戴上的。”虽然未能看到名表,不过李宗伟带来了另一份更具纪念意义的奖赏,那就是刚刚夺得的全英羽毛球赛男单金牌,这令前往接机的球迷大感兴奋。不过由于金牌放在另一个行李袋里,李宗伟承诺今晚对浙江队的比赛时会秀给现场球迷看。

  作为目前羽坛唯一能与林丹抗衡的男单选手,李宗伟的私生活也备受关注,尤其是去年传出与黄妙珠分手的消息后,两人复合的传闻就一直不绝于耳。全英赛后,黄妙珠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祝贺李宗伟夺冠,引来了上百球迷的转发。在全英赛输球后,黄妙珠接受采访时一句“哎呀,感情这个事情不要问我……你还是去问宗伟好了”,显得态度暧昧。不过,昨天被问到“是否与黄妙珠复合”时,李宗伟却向记者求饶,“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不想再答了,太多这种新闻了”。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