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中国体操“裁判门” > 中国体操“裁判门”动态

图表:回顾体操“裁判门”事件 协会将面临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17: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国际体操联合会(FIG)因违反道德准则和判断规则,对中国男子体操裁判邵斌提出纪律诉讼。

  该事件发生在2010年11月在广州第16届亚洲运动会上,在男子自由操决赛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的D组(难度组)裁判邵斌在完成分的打分被公示前,未经通告完成分裁判和高级裁判组的情况下擅自修改了完成分。

  他的行为直接导致了处于第二位的中国体操选手张成龙的名次上升到首位,并与韩国运动员金洙眠并列第一,因出场顺序的原因处在并列中的优先位,这使得张成龙在成绩表上处于前列,并在颁奖时先奏中国国歌。

  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认为邵斌的这种态度让人完全不能接受,并决定采取严厉行动,这种情况下,国际体操联合会将把该案件转移到纪律委员会处理。

相关新闻:

·体操队裁判门内幕:疑遭韩国投诉 中国屡受打压
·中国裁判被控擅改比分 体操中心:等待体联调查
·曝擅改分数裁判受体操队控制 助中国队刺探军情
·张成龙亚运金牌或被取消? 教练:冠军名副其实
·中国体操队丑闻不断 年龄门之后又陷裁判门(图)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