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 鲁能队获首胜申花队受辱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3月17日17:38

  本报讯 (原子)   16日,亚冠联赛继续进行。在有中超球队参赛的两场比赛中,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主场2比0战胜大阪樱花,上海申花0比4遭水原三星羞辱,可谓一家欢喜一家忧。

  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日本大阪樱花队的比赛中,凭借雷纳托与王永珀在上半时的进球,鲁能队以2比0击败对手,取得了亚冠联赛的首胜。赛后,大阪樱花队主教练库尔本直言,山东队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好,特别是空中优势很明显。“我认为我们本场比赛的战术没有问题,对手主要是对空中球方面比较有优势,我们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但是身高和空中的劣势是没有办法避免的,这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而在另一场亚冠小组赛中,开赛仅仅2分钟,河太均便为主队水原三星首开纪录。第42分钟吴章银将比分优势扩大,下半场第60分钟和第75分钟,河太均又连下两城,完成个人帽子戏法。最终水原三星主场4比0大胜上海申花。而此役的0比4惨败,也是中韩球队在亚冠联赛(改制后)交锋史中的最大分差。

  纵观此番申花与水原一战,申花队羸弱的后防线可谓是漏洞百出,这直接导致了球队惨败的结局。无论是后卫球员的个人发挥,还是防线的整体协作表现,都可以说是不及格的。奚志康精心打造的这条“新老结合,中外搭配”的防线,居然成为了球队最大的败笔。

  比赛结束后,申花主帅奚志康一脸的黯然,在发布会上,奚志康首先向球迷道歉:“对不起我们的球迷,让大家失望了。”对于输球的原因,奚志康认为:“过早的丢球导致了最终的大比分落败,这场球我们丢球太早了,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造成了连续的丢球。”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