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坛名将竞聘中超公司老总 经理人挑战内定传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17:42

    搜狐体育讯 3月15日,前北京国安队名将周宁宣布了自己应聘中超公司总经理的消息。加之另外几位职业经理人纷纷卷入这场招聘,这一职位的竞争越发激烈。

97国足VS95国安 周宁带球突破范志毅(资料图)
97国足VS95国安 周宁带球突破范志毅(资料图)

  随着工作态度颇受好评的“救火经理”郎效农令人意外的下课,中超公司在3月14日发出了公开海选经纪人的消息。此消息发出后可谓一石惊起千层浪,一时间各种有关郎效农为何下课,中超公司总经理已有内定人选的传言甚嚣尘上。甚至传言称,此番总经理海选只是做姿态走过场,事实上足协早有人选,其他应聘者只有“陪太子读书的份儿”。而与此同时,几位跃跃欲试不畏内定传言的竞聘者也浮出水面。

  3月15日中午,前国安名将周宁宣布自己打算应聘中超公司总经理的消息,他表示:“本着对中国足球的热爱,以提高中国足球水平为目的。服务于中超职业公司。”周宁在球员时代效力于北京国安队,以凶猛顽强著称的他还曾经有过留洋经历。而在退役之后,周宁也没有离开他热爱的体育工作,而是与妻子创办了“北京诚信盛世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开始从事体育经理人的工作。对比中超公司的招聘要求,除了年龄偏小以及英语四级之外,周宁符合全部的招聘要求。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他同时有着经营公司和职业球员的经验。

  而周宁的竞争对手也颇为强劲,中体竞赛集团副总裁王奇也爆出了自己打算应聘的消息,着实,王奇符合了足协招聘的全部硬性要求。他甚至在微博中戏称“所有条件都是照着咱写的,挑战一把内定。”

  然而,另有传言将目标人物定向了另外的人选——身为职业经理人的深圳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被称就是传说中的人选,然而,同时也有消息称她并非总经理的最好人选,更为可能的是担任副总经理。此外,一位来自大连的非足球界人士被看作是最为合适的人选,据称,该人士在商界有着不错的人脉。就是足协要找的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熟悉商业运作的人选。 (搜狐体育 牛楠溪)

相关推荐:

·周宁:符合中超公司招聘条件 想为中国足球做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