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鹿岛鹿角已宣布暂时解散 极有可能退出亚冠比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7日18:17

  “听说鹿岛退出了,那是不是就算3个队积分了?”昨晚,得知鹿岛鹿角宣布暂时解散一队,不少申花队员纷纷打探消息。一旦鹿岛正式退出亚冠,这也意味着本组出线形势将出现重大变化。对于申花来说,接下去迎战悉尼FC比赛将变得极为关键。

  鹿岛鹿角队昨天正式对外宣布暂时停止一切比赛和训练,球员们全部回家,等待俱乐部通知。由于鹿岛所在的茨城县离福岛第一核电站很近,在核辐射威胁短时间无法消除的情况下,鹿岛方面只得暂时停止俱乐部所有活动。目前,鹿岛一线队已经解散,巴西主帅奥利维拉和队里的巴西球员都已经离开日本回国。

  今年亚冠小组赛到5月10日将全部打完。鹿岛队的解散也使得这支日本劲旅极有可能退出本赛季的亚冠争夺。毕竟,如果亚足联允许鹿岛延迟比赛,势必影响同组3支球队的赛程,极有可能与各自联赛产生冲突。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水原今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