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欧足联突袭巴萨再掀禁药疑云 梅西领10星被药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22:10

    搜狐体育讯 什么叫“屋漏偏逢连夜雨”,看看巴塞罗那吧,目前便遭遇着这样的尴尬。禁药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后防大将阿比达尔不幸身患重病,而就在今天,西班牙媒体再度传来对红蓝军团不利的消息,欧足联竟然对西甲卫冕冠军进行了突击药检,抽查的人数多达10人,梅西、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皮克等核心班底悉数在列!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就在前几天,西班牙COPE电台阿尔卡拉透露,皇马俱乐部官方将很快向西班牙足协提交一份严打兴奋剂的提案,而银河战舰此举针对的,正是近年来一直保持在巅峰状态的巴塞罗那。眼看西甲宿敌最近几年竞技水平长期居高不下,各条战线战绩均熠熠夺目,或许是出于妒忌心理,皇马方面打算通过一些手段来杀杀敌人的威风,因此他们怀疑巴萨球员是依靠着兴奋剂来保持状态的,并希望西班牙足协展开严查。

  随后不久,这起引起西班牙足坛巨大轰动的事件有了下文,阿尔卡拉明确表示自己并非有意捏造谣传,他的消息来自皇马俱乐部内部。这样一来,皇马与巴萨两大西甲宿敌的明争暗斗便进一步激烈,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随即予以对手强硬回应,称巴萨俱乐部绝对与兴奋剂扯不上半点关系,每个赛季巴萨是接受药检次数最多的球队,西班牙足协的检查外加来自欧足联的抽检,次数总计达到60-80次。然而要在如此频繁的检查中还能顶风作案使用违禁药物并且通过检查,是绝对不可能完成的事,因此,巴萨的禁药传闻仅仅是某些心态失衡的俱乐部凭空捏造的谣言。

  然而,事态的发展却并不如巴萨俱乐部所愿,按捺不住的欧足联对巴萨进行了突击检查!考虑到禁药风波刚刚爆发几天时间,欧足联便突袭加泰罗尼亚,很难说不是受到皇马俱乐部方面的影响,而这次药检偏偏还是在非比赛时期进行,这无疑更让整个事件显得蹊跷。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巴萨队中有多达10名球员接受了欧足联突击检查,他们分别是梅西、阿费莱、哈维、比利亚、赫弗伦、皮克、平托、伊涅斯塔、巴尔德斯以及马斯切拉诺。

  虽然最终检查结果如何尚不得而知,不过“人正不怕影子歪”,既然这么多次药检都能通过,想必巴萨这次依然会顺利过关。然而即便如此,皇马方面的目的依然达到了,即使不能通过禁药风波推翻死敌,此事件也在一定程度上扰乱了巴萨的心智,尤其本赛季已经到了冲刺的关键阶段。(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