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中场大将继续为深圳效力 黄凤涛:不存在大清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8日04:1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深圳红钻俱乐部昨天透露,中场大将黄凤涛已确定继续为深圳队效力。黄凤涛表示:“里面有不少误会,根本不存在什么大清洗球员,所以我选择留下。”

  在特鲁西埃入主深圳队后,他曾表示球队过于庞大,急需瘦身。26岁的黄凤涛此前一直是球队主力,有传言称特鲁西埃看不上黄凤涛,准备将他转让给中甲的深圳凤凰。对此,黄凤涛通过微博表示:“突然发生一件令我很惊讶的事!也许这几天就会有结果出来了,是好是坏我都会面对现实,从不逃避!大家等着看吧!很怀念在深圳队的日子!”此条微博在深圳球迷中引起很大关注,有球迷指出特鲁西埃是在清洗老队员,球队要把黄凤涛卖到深圳凤凰队。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黄凤涛表示这是个误会:“我已经跟主教练特鲁西埃和董事长万宏伟进行了沟通,效果非常好。这里面存在不少误会,特帅和万总其实都不想让我离开,也不存在什么‘清洗’。我跟红钻还有一年的合同,我会留下来跟着主教练好好学习。”

  昨天有3名新疆球员开始跟随球队训练,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表示:“所有的内外援人选都是特鲁西埃说了算。”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