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试训巴西“奥托大帝” 回沈前签满四个外援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3月18日08:54

  再有两周时间,2011赛季中超联赛就将点燃战火。大战将至,辽足俱乐部的内外援引进工作明显提速——内援方面,俱乐部已成功签下郑涛、秦升、王博三将,同时正在积极运作引进蔡楚川;外援方面,澳大利亚中后卫戴恩、韩国中后卫金裕晋和塞尔维亚后腰博格达诺维奇已经参与球队合练。时下,辽足正在试训曾效力中超赛场、有“奥托大帝”之称的巴西高中锋奥托。

  来自澳大利亚的中后卫戴恩,1980年出生,身高1.88米。戴恩去年年初曾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此前还曾转战德甲和英甲赛场;1983年出生的金裕晋身高1.89米,同样司职中后卫。据了解,金裕晋早期曾在韩国K联赛踢球。在加盟辽宁队前,金裕晋效力于日本J2联赛的横滨FC队;此外,辽足昨天正式签下塞尔维亚外援博格达诺维奇,他曾经入选塞尔维亚国奥队,并且有征战北京奥运会的经历,上赛季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博格达诺维奇身高1.76米,长于中场组织,也能客串前锋,正是辽足急需的中前场多面手。

  两名后卫、一名中场,在引援计划中,辽足还需一名强力中锋。“奥托16日刚过来试训,是否签他,还需看教练组的意见。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新赛季球队肯定要签满4名外援。3月21日,辽足将结束在广州的集训返回沈阳。“我们将力争在队伍回沈之前把所有事情都定下来。”黄雁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