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西布朗将“死磕”兵工厂 主队要保级客队要争冠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3月18日09:27
  西布朗本周末主场迎战阿森纳,主队要保级、客队要争冠,双方都动力十足,看到西布朗主场抢分。

  西布朗目前在英超29战积分32分,排名第16,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保级形势严峻,主场作战,绝对会为抢分殊死一搏;最近4个主场,西布朗取得3平1胜的不败战绩,而最近4轮英超也取得1胜3平的不败战绩,抢分势头不错,最近7场主场比赛,场场进球,进球数达14个,攻击力也不能小看;上周末,西布朗客场3∶1力克保级对手伯明翰,这场胜利使球队军心大振,队员备受鼓舞,明晚回到主场,就算遇上强敌,也不会束手就擒。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排名第2,争冠还有希望,不过由于2、3月份三线作战,战事频密,队员消耗太大、队伍伤病过多,战斗力低下;最近阿森纳连遭重创,在欧冠被巴萨淘汰、足总杯被曼联淘汰,联赛杯决赛“屈辱性”的被伯明翰绝杀,最近3场比赛未尝胜果,上轮英超被无欲无求的桑德兰逼平,这样的战绩会极大地打击兵工厂将士的信心和士气;而最近4个客场比赛,阿森纳也一胜难求,仅仅取得2平2负的拙劣战绩,2月5日客场挑战纽卡,4∶0领先,不可思议地被对手连追4球扳平,球队大起大落的不稳定表现很难让拥趸满意。

  西布朗最近和阿森纳的交战虽然胜少负多,但是最近1次交战,却在客场爆冷3∶2力克兵工厂,明晚趁着对手士气低落,顽强抵抗,主场抢走1分不是天方夜谭。

  南宁 卢惠权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