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中国体操“裁判门” > 中国体操“裁判门”动态

体操裁判丑闻:亚运上违规改分 助中国选手夺冠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8日10:04

  亚运会上违规改分 帮助中国选手夺冠

  图文:中国体操惊曝裁判丑闻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国际体操联合会16日在其官网上发布声明称,在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上,中国籍裁判员邵斌在执法时,存在违背相关道德章程和仲裁规定的嫌疑。“邵斌先生当时是在难度组,他在一项执行分数公布前作出了更改,但是更改前他并未与执行裁判长或高级裁判组沟通。邵斌先生对此行为供认不讳,”该声明说。

  同时国际体联称,邵斌此举导致了中国体操选手张成龙的分数从第二位升至了第一位,与韩国选手金洙眠并列第一。国际体联认为“完全无法接受”邵斌对待此事的态度,因此决定从严处置,现已将本案移交纪律委员会处理。

  邵斌本人及中国体操协会已于10日接到了国际体联的通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