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赛打造明星模式 张靓颖阿朵等将亮相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18日10:22

  本周末,备受瞩目的CBA全明星赛即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自上一届全明星成功举办之后,五棵松在本次全明星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也让外界十分期待。昨天,记者了解到,除了新秀赛、扣篮、技巧、三分赛,和全明星正赛之外,本次全明星期间,还有不少神秘嘉宾也将莅临现场,其中就包括体育界的常昊和娱乐界的张靓颖。

  在上一届全明星赛中,艺人阿朵受主办方的邀请,担任现场唯一的表演嘉宾。在一百八十多个小演员的欢呼簇拥下,阿朵身着热辣露背衫,头戴黑色亮皮贝雷帽,在《拉拉队歌》的音乐中闪亮登场,引来全场惊呼与炫目的闪光灯,热闹场面让人记忆犹新。2011年3月19-20日,全明星周末将再次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而本次来到全明星的嘉宾也颇有看头。据悉,在20日的全明星赛开幕式上,张靓颖将作为开幕式演出嘉宾为现场一万多名观众献唱。除此之外,众多艺术家和体育运动员也将作为助阵嘉宾,到场观看比赛。他们其中有武术明星释小龙、空政歌舞团青年歌唱演员刘和刚、中国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薛皓垠、篮坛前辈张长禄、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李妮娜和围棋世界冠军常昊。除此之外,现场可能还会出现更多的明星助阵。

  实际上,张靓颖作为娱乐圈知名的“体育迷”,一直非常关注体育赛事,本次作为全明星赛的嘉宾,张靓颖也将在全明星的球场上第一次献唱。而作为围棋大师,常昊的出现,也必定让全明星多了更多看点。作为国内顶级体育赛事,CBA全明星周末把体育和娱乐完美结合,场上场下无处不在的是娱乐的氛围。也正是中国篮球运动的飞速发展,精彩程度的不断提高,才能吸引到这么多明星的客串,让我们期待一个众星闪耀的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吧!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