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央视段暄批申花铁卫如梦游 里亚带球喝了二两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8日10:50

  本报记者 曹政宁

  由于新赛季央视仍不转播中超联赛,对于申花来说能凭借亚冠联赛出现在全国转播的舞台上也算一桩幸运的事,可惜0比4大败的结果不仅创造了球队在亚冠上的最惨结局,也让他们在全国人民面前丢了脸,CCTV5的主持人段暄和解说嘉宾宫磊这对组合当然不会嘴下留情。

  开场不到2分钟就失球,解说员们立刻就把矛头指向了外援达卡,“这个球首先是达卡的犯规,那个手球犯规根本就没有必要,接下来他又在门前冒顶。”一看第三个失球又是达卡造成,段暄不禁提高了自己的嗓门,“这又是中卫达卡,崔成国拿球能轻易摆脱达卡,这个防守太业余了。达卡第一场比赛踢得还不错,但今天防守水原的大中锋河太均完全不在状态,犹如梦游。”

  遭到名嘴质疑的不光是达卡一个人,申花前锋表现也让人胸闷,尤其是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里亚。对此段暄更是直言小黑像喝多了一样,“里亚的身体和心态不一致,前场带球就像是喝了二两似的,每次触球就像是放了80%的慢动作一样。”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