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米兰德比”提前举行 皮尔洛或有可能伤愈复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8日10:47
  (记者徐祖冀实习生张馨元)米兰德比原定于4月3日进行,而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定于4月5日和6日。作为欧冠,甚至整个欧战赛场上的意甲独苗,蓝黑军团肩负着捍卫意甲尊严的重任。为了在欧冠积分系统中挣得更多分数,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官网发表声明:为了让国际米兰更加从容备战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米兰德比”最终提前在4月2日的20点45分进行。

  这场米兰德比将是本赛季意甲联赛的重头戏,它的结果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意甲冠军的归属。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皮尔洛很有可能在米兰德比伤愈复出。

  作者:徐祖冀张馨元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