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哥本哈根

欧冠成安切洛蒂救命稻草 不希望与巴萨提前相遇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18日11:28

  本报讯 实习生 彭敏熠 记者 杨羡之

  联赛杯与足总杯早早出局、联赛落后曼联9分,对于动荡中的切尔西而言,欧冠联赛已然成为了安切洛蒂最后的救命稻草。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中,切尔西主场0:0与哥本哈根互交白卷,但蓝军凭借着首回合的两个客场进球,总比分2:0顺利晋级欧冠八强。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实力上占优的切尔西就围着客队球门展开狂轰乱炸。全场切尔西射门多达29次,而哥本哈根只有8次,德罗巴、日尔科夫和阿内尔卡等人均有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却都没有把握住。反倒是客场作战的哥本哈根一记任意球击中左侧门柱,惊出了斯坦福桥球迷一身冷汗。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握手言和,切尔西晋级八强。

  尽管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但安切洛蒂对于球队的表现倒是满意:“晋级的感觉很棒,队员打出了我赛前布置的东西,如果我们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我相信队伍会杀进温布利(本赛季欧冠决赛场地)。”至于接下来的抽签,安切洛蒂则相当谨慎,“每一支八强球队都很有实力,不只是巴塞罗那。”话虽如此,安切洛蒂私下却表示,巴塞罗那是目前欧洲最棒的俱乐部,如果可以选择,他绝不希望与巴萨提前相遇。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