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布鲁克斯:詹姆斯速度比我快 飞人乔丹是我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13:53
(小布突破老米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太阳球员阿隆-布鲁克斯近日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重点回答了一些球迷比较关心的问题。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是否有人说你和克里斯-洛克(美国著名导演、编剧以及演员)长得很像?

  布鲁克斯:是的,在上次与湖人队进行季后赛的时候我看到了他。他出现在那场比赛中,球馆当时还在大屏幕上打出了我和他的对比照片。我一直在看,我想他也是如此。对于他而言,人们或许会说,‘你长得很像阿隆-布鲁克斯’。我敢打赌他遇到这样的情况比我多。

  问:你是否有想过来到太阳队效力?

  布鲁克斯:那是当然。或许约什(柴德尔斯,站在他旁边)并没有,但是我有想过。我想要留在这里。我喜欢菲尼克斯。我喜欢杰罗姆(克劳福德,站在他旁边)。我们球队保安很酷。杰罗姆是个不错的家伙。我想要看到加雷特(塞勒,站在他旁边)成为一名球员,不仅仅是他的体重符合这个标准。我真的想看到他成为一名球员。

  问:自从你进入联盟以来,你认为目前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是哪一场?

  布鲁克斯:在与湖人的季后赛中得到34分的那一场(2009年季后赛第二轮第四场火箭对阵湖人)。那场比赛的感觉很好。每当我回味的时候我都感觉很舒服。

  问:你是否有印象深刻的绝杀球呢?或者是印象最深刻的投篮?

  布鲁克斯:不,这样的情况太多了。我不觉得有什么特别。

  问:小时候你最喜欢的球员是谁?

  布鲁克斯:我不知道。我兄弟吧。

  问:你是否有最喜欢的NBA球员呢?

  布鲁克斯:迈克尔-乔丹。

  问:是否有球员在控球时速度比你还快?

  布鲁克斯:现在每个人都比我快。当我找回状态的时候,或许不会。勒布朗(詹姆斯)真的很快。他或许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的球员。或者我想和约什-柴德尔斯比一比。(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