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进球被吹无效吃无厘头黄牌 鲁能向亚足联讨说法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3月18日14:24

  晨报讯 虽然2:0战胜大阪樱花赢得了比赛,但鲁能还是不愿意对沙特主裁阿尔甘姆迪的不公平判罚视而不见。昨晚记者从鲁能俱乐部了解到,16日晚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就向亚足联进行了申诉。一位俱乐部人士认为如果不是裁判的原因,鲁能会取得更大比分的胜利,“我们就两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申诉,首先是奥比纳那个越过球门线的进球,其次就是崔鹏的第二张黄牌。”目前来说,鲁能的胜诉已经不可能改写比分,但鲁能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表明自己的态度,在以后的比赛中减少或者避免类似的遭遇。

  16日鲁能和大阪樱花的比赛,来自沙特的裁判们无疑才是比赛的主角。第6分钟,崔鹏禁区内带球突破被丸桥佑介绊倒,这个球有个明显的判罚动作,不过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2分钟,苑维玮低平球传给门前的奥比纳,后者扫射攻门,防守球员在球门内将球踢出。鲁能球员示意此球已进,但主裁判认为此球没有越过球门线。慢镜头显示,此球已经完全进入了球门。第82分钟,大阪樱花反击中送出身后球,崔鹏飞身解围绊倒了大阪樱花的仓田秋,主裁判接着掏出黄牌,这样崔鹏累计2黄被罚下。慢镜头显示,崔鹏首先是碰到了球,在崔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情况下,这张黄牌其实完全可以商榷。可以说,这场比赛,阿尔甘姆迪的几次争议判罚让其成为了比赛的主角。

  对于裁判的举动,伊万虽然不予评价,但鲁能俱乐部还是有些恼火,他们当晚就向亚足联申诉讨说法,“奥比纳的球明明就是进了,但无论是主裁还是边裁都视而不见;崔鹏第82分钟的那张黄牌,在我们看来是双方同时出脚,崔鹏先碰到了球,也不应该有的。我们希望通过申诉这样的举动,让亚足联看看比赛录像,给我们一个说法。”一位鲁能俱乐部内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