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青国少女排大名单 津门小将姚迪王宁榜上有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8日15:25

  本报讯 (记者李睿)随着中国女排集训名单的出炉,国家女排二队和国家少年队也于近日先后公布了集训计划和集训名单,天津女排年轻二传姚迪和副攻手王宁分别入选国家女排二队和国家少年队。

  国家女排二队也就是平时所说的国家青年队,队员的年龄都不超过20周岁。天津队的年轻二传手姚迪今年19岁,身高1.82米,入选了国青队。国青队的主教练仍然是浙江的徐建德,在这支队伍中,也有一些已经在联赛中崭露头角,甚至是国手的队员,比如上海队的杨婕,而浙江的杨舟、八一的刘晏含和四川的张晓雅也都已经在联赛中经受了锻炼。国家女排二队召集了18人参加集训,3月31日到漳州体育训练基地报到。2011年国家女排二队的主要任务是参加在秘鲁举行的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

  国家女排少年队也将于3月31日开始在漳州集训。18人的大名单中,天津17岁的副攻王宁也在其中。由于天津队还有联赛半决赛和决赛的任务,而如果进入决赛,将在4月初结束赛程,副攻王宁又是天津队唯一的替补副攻,天津队表示,如果打到决赛,天津队将与排管中心进行沟通,让王宁在决赛后前往漳州报到。国家女排少年队的任务是参加两年一届、今年将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少年女排锦标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