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浙江男双排出怪阵胜粤羽 李宗伟称在广州很开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18日16:15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3月17日广州粤羽队的主场迎战浙江队,尽管有李宗伟出阵,天河体育馆的上座率并不算太高,只有千人前来观战。

  李宗伟开场有些不在状态,面对浙江队的杜鹏宇,首局以14比21先输一局,第二局也打得较为纠结,分差一直在一两分之间,局末李宗伟才把握住战机,以21比19扳回一局。决胜局李宗伟兑现了“每一场都会尽全力”的承诺,完全进入状态,开局就打了杜鹏宇一个10比2,最终以21比10速胜。

  打完全英就马不停蹄来到广州,由于太过劳累,李宗伟患上了重感冒,到了广州后肠胃也有些不适,未能品尝过往喜欢的粤菜李宗伟显得有些遗憾,“这几天饮食都很清淡,像牛肉这些上火的东西都不敢吃”。不过在沟通方面,李宗伟就显得如鱼得水,本身就会普通话和粤语的他明显比前一个外援陶菲克进入状态要快得多。“全英赛上我也遇到了陶菲克,他跟我说来广州打球挺开心的,就是沟通上有点问题,吃饭时大家都说粤语或者普通话,他都听不懂,而我就没有这个问题,所以相处起来很愉快。不过陶菲克也和我说,他也很喜欢广州。”

  在其余几盘比赛中,陈智贲/钟倩欣以0比2不敌徐晨/张亚雯、卢兰意外地以1比2败于浙江队小将周卉,女双杜婧/成淑以2比0战胜杜芃/黄亚琼,为广州粤羽扳回一分。最后一盘男双,广州粤羽排出怪阵,由男单小将王睁茗搭配陈智贲,最终的结果却是以0比2不敌对手。这也导致广州粤羽以2比3的大比分不敌浙江羽毛球队。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