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恋上WNBA超级球星 法国跑车打算造个小后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8日16:53

  帕克离婚后打算造个小后卫

  身体条件超凡的格里芬追求上运动女性,这有着绝对的客观和理性,男女运动员之间的结合,是比女明星坚信豪门内才有真爱情来得更长久的醒目规律。就在格里芬的感情线索牵动人心的同时,NBA本赛季给出最大感情波澜的托尼·帕克也没有闲着——在同“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离婚后,帕克也同导致这场婚变的“第三者”、马刺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艾琳·巴里断了联系(巴里夫妇已因这次出墙事件离婚),法国跑车目前正在约会的,是已满34周岁的WNBA超级球星贝基·哈蒙。

  关于帕克与伊娃的分手,事实上早在两人当初高调结合时就被不少人所忧心,不仅是伊娃比帕克大出7岁,更因伊娃身处的演艺圈实在变数太大。在这两人离婚之后,也确有不少善良之人希望其能破镜重圆,并当真传出过两人又见面又联系是否回心转意的小消息。但如今帕克的交往对象是贝基·哈蒙。帕克与哈蒙的密友都在证实,两人交往已达数星期之久,尤为难得也更显双方真诚的是,这两人都保持着低调。

  贝基·哈蒙7次入选过WNBA全明星阵容,完全可以说她对于WNBA的影响力更在帕克之于NBA之上。两人合拍的另一点是:都身为组织后卫。帕克从法国来到美国打出天下,哈蒙则在2008年获得俄罗斯国籍,还在北京奥运会上率领俄罗斯女篮最终获得了铜牌。这两人如能顺利地喜结连理培育后代,小孩子不仅将具备运动天赋,不仅是篮球智商先天的高,基本可以断言将会成长为组织后卫。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