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马特拉齐称小猪挑衅在先 国米逆转并非全靠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1年03月18日17:44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与拜仁的比赛结束后,国米球员在安联球场开始了疯狂的庆祝,此时,施魏因斯泰格却突然很愤怒地要冲向国际米兰球员马特拉齐,但是被国际米兰体能教练拉佩蒂挡住了。据说,卢西奥上去劝阻小猪的时候,后者还向昔日队友伸出了中指。到底是什么让施魏因斯泰格如此愤怒呢?赛后,小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是因为马特拉齐一直在挑衅他,他还说,“我终于理解当年齐达内的心情了。”不过,马特拉齐并不认为是自己挑衅了施魏因斯泰格,而是德国人自己挑衅在先。

  “我并不想理会施魏因斯泰格,他说是我挑衅了他?他怎么好意思说这些话呢。”马特拉齐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回应了施魏因斯泰格的说法,“他过去两周一直在叫嚣的那些话算什么?他说在安联球场的比赛是马德里的复仇之战,他说我们只会打意大利式的死守足球,他还说他只认识AC米兰的球员,现在他竟然说我才是导致他情绪失控的元凶?好吧,如果他认为我告诉他最后赢球才张嘴说话也算是挑衅的话,那就当是挑衅吧。”马特拉齐认为,施魏因斯泰格自己从一开始就再向国际米兰挑衅,他赛前只是希望施魏因斯泰格注意点自己的言行,等拜仁真正击败了国际米兰再说那些话不迟。当然,到底马特拉齐是不是这样说的,现在谁也不说清楚,只有马特拉齐和施魏因斯泰格他们才知道个中的内幕。就像当初马特拉齐到底对齐达内说了什么,现在也没有个明确的说法,而且两人到现在也没有真正冰释前嫌,一切都是媒体的猜测。

  与拜仁的比赛,马特拉齐虽然没有上场,但是他在赛后还是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不仅因为他与施魏因斯泰格的风波,还因为他的疯狂庆祝动作。在莱昂纳多疯狂庆祝的时候,他就扑了上去,而塞萨尔赛后也被马特拉齐驮了起来,那一刻,你丝毫看不出马特拉齐是一个老将了。对于与拜仁的那场比赛,马特拉齐表示:“他们都说这是一支疯狂的国际米兰?也许吧,这其实才是国际米兰的真正魅力所在。这样一支可以在如此不利如此紧张局面下完成绝对反击的球队,值得我们深爱。”回顾那场比赛时,马特拉齐在个人网站上表示:“下半场比赛我们能够翻盘,其实并不全是运气。我们对比赛的阅读很耐心,随时都在等待机会给对手致命一击。这个时机非常重要,不能太晚也不能太早。潘德夫打入了制胜一球,这真是太棒了,因为这之前他的运气一直不太好。”马特拉齐认为,对拜仁的胜利可以提高球队的自信,而且,对于球队在联赛中的征程来说也是很重要的,这或许可以帮助蓝黑军团最终逆转AC米兰。

  其实就像马特拉齐所说,国际米兰晋级不完全是运气,也有自身实力在里边。通过意甲我们就可以看到,国际米兰是最擅长逆转的球队,这一点AC米兰望尘莫及。而且,国际米兰还是意甲的下半场之王,如果仅看下半场,他们排在第一,而AC米兰连前三都排不进去。还有一点,国际米兰是后30分钟进球最多的球队,他们55个进球中,有29个都是来自后30分钟,而在后30分钟进球名单中包括多名球员。由此可以看到,国际米兰经过上赛季的洗礼,已经成长为一支真正的强队,他们的顽强和坚持才是他们逆转的真正原因。(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