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两外援实力仍未知 罗贝托年迈塞国脚受认可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8日14:52
热身赛 北京国安1:1上海东亚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国安队新引进的一名外援即将到京。他就是去年洪元硕执教和今年帕切科带队葡萄牙海外拉练期间都被放弃的高龄前锋罗贝托。另一名外援、塞内加尔国脚苏古则要在本周末才能抵京。两名新外援与球队只有一周多的磨合时间。

  33岁的巴西前锋罗贝托,身高1.88米,是典型的高中锋。国安在葡萄牙集训期间他曾来到国安队试训,并在热身赛中打进一球。国安球员们称,尽管罗贝托意识和技术都很不错,可惜年龄大了,身体的力量和速度都已很“一般”。如果早几年来国安,肯定能给球队带来大的帮助。大多数球员们对于塞内加尔国脚苏古评价很高,认为他速度快,意识好。26岁的他身高1.78米,身体条件出色,正值当打之年,明显比国内球员高了一个档次,能给球队带来质的提高。帕切科认为他可以出任边锋和前幺两个位置。

  至此,今年国安队完成了全部引援。黄博文、杜文辉和杨昊离队,补充了苏古、小将朴成和罗贝托。球队实力比去年强了还是弱了,有待联赛的检验。

  此外,昨天国安队以替补阵容与上海东亚队打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1比1战平,王长庆逮住对方失误,打进扳平一球。J080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