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欧冠老友记:英超红蓝德比再演 巴萨国米欲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21:34

  半决赛

  如果说1/4决赛的老友们还不算熟络,那么半决赛肯定会把老友记推上高潮。最有可能出现的几组对决都让人热血澎湃。

  国际米兰复仇曼联?

  不出意外的话,国际米兰理应淘汰沙尔克04拿走一张半决赛门票,而若英超德比中的胜者是曼联,那将是蓝黑军团复仇的好机会。2008/09赛季1/8决赛,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正是被曼联挡在八强门外,那两场对于国米来说不堪回首的对决也坚定了莫拉蒂全盘改造的决心,于是一个赛季之后,三冠王国米横空出世。如果说上赛季国际米兰还有什么遗憾那就是没能遇到曼联并战而胜之,但如今蓝黑军团很可能得到这样的复仇机会。“我希望遇到曼联,然后我们为两年前复仇。”前国米门神帕柳卡说。

  蓝黑蓝军对对碰

  相信几乎所有国际米兰球迷都难以忘记上赛季蓝黑军团与蓝军那两场酣畅淋漓的大战,穆里尼奥对斯坦福桥完成了漂亮的反戈一击,蓝黑军团从此走上冠军之路。如今穆帅虽然离去,但切尔西的克星埃托奥以及国米的老对手安切洛蒂还在,而国际米兰也因为那两场胜利跟切尔西结了梁子,此次若重复,必掀起又一轮风暴。

  欧冠世纪德比!

  当然,最令人翘首以盼的还是巴塞罗那与皇马的世纪对话。实事求是地说,热刺和矿工恐怕都很难阻挡两位西班牙巨人的脚步,西班牙德比在半决赛中上演几成必然。无需再用语言形容皇马和巴萨之间的恩怨纠葛,似乎上天也不舍得让如此经典对决只上演一次,因此让他们在半决赛而不是决赛中狭路相逢。

  联赛死磕、国王杯恶战、欧冠决斗……皇马和巴萨的故事几成赛季末主旋律,梅西和C罗也将为足坛第一人的荣誉在本赛季一次斗到底。无疑,这是激动人心的剧本。

  (搜狐体育 寒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