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2011苏迪曼杯票价确定 花30元就能看林丹李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18日22:17

  2011年双星·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22日至29日在青岛举行,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比赛门票将于3月21日开始面向国内外接受预订,票价从30元到600元不等。此外,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也已经开启,471名志愿者除了15名会面向社会招募外,其余的会从岛城几所高校定向招募。

  苏迪曼杯没有赠票

  2011年苏迪曼杯比赛将在5月22日至29日之间举行,共计8天15场,比赛门票全部对外发售,不安排招待票。按照比赛进程和场地位置,比赛票价从最低30元到600元不等,可售票总计约12万张,其中低价票的数量在5万张左右。据组委会介绍,30元的最低价票集中在22日到27日的预赛阶段,除此之外还有50元和80元两个档次的票价。 28日的半决赛,最低票价50元,最高票价300元。29日晚上的决赛票价则分为100元、200元、300元、600元四个等次。

  本次比赛采用全国联网售票,此外还设全国统一购票热线400-818-3333,还将通过中演票务通网站www.t3.com.cn售票。海外购票者可以登录网站或拨打英文订票专线电话订票。据组委会介绍,3月21日将面向国内外开始接受门票预订,主办方还将提供团购、特惠票、套票等多种便捷优惠购票方式。据了解,中演票务青岛分公司在青岛市区有10余家联网售票点,地址可以登录中演票务通网站查询。

  471名志愿者开始选拔

  除了门票,此次苏迪曼杯锦标赛的志愿者招募工作也已经展开。根据赛事岗位需求,组委会将会为50多个岗位招募471名志愿者。其中,将从青岛科技大学、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和中国海洋大学3所高校定向招募456名。另外15名志愿者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包括观众服务志愿者5名和马来西亚语、印度尼西亚语、韩语和日语在内的小语种志愿者10名。社会招募将于3月18日至24日接受报名,详情可登录青岛共青团网站(www.qdy-outh.com)或双星·苏迪曼杯志愿者网站(www.qdzyz.cn)查询。

  3月26日,组委会各职能部门将对志愿者进行面试选拔。从4月上旬开始,陆续进行三轮志愿者培训。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