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贝托空降北京签约国安 道出心声直面水货传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22: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午,此前被外界广泛关注的国安队外援引进工作终于有了进展。来自巴西的前锋罗贝托空降首都国际机场,开始了巴西小飞人的中国之行。而罗贝托在此前的葡萄牙集训中并没有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并且他已经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了,这不免让人感到担忧。不过,罗贝托本人对这种说法并不赞同。


  中午一点半,一身休闲装的罗贝托只身一人到达北京。没有媒体蜂拥而至,没有俱乐部接机。与此前几位国安大腕们的排场相比,罗贝托的到来很低调。经过漫长旅途的巴西前锋显得有些腼腆:“旅途非常的劳累,第一站是从里斯本然后再到慕尼黑转机过来的。”

  对于像罗贝托这样的职业球员来说,旅途劳顿并不是问题。而在葡萄牙试训期间被外界质疑能力有限则令他略显尴尬。尽管在与吉马良斯的比赛中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但是身体状态差以及33岁的高龄,一直是外界不看好罗贝托的主要原因。“训练的时候感觉咱们北京国安队非常的好,然后加上主教练帕切科的原因,我也是非常喜欢北京国安这支球队,喜欢咱们北京国安的每一名球员。对于之前有人说我状态不好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我也一直在坚持我的训练。”

  抵达北京后,罗贝托与自己的经纪人便马不停蹄的来到朝阳医院进行了体检。在检查完毕之后,迅速来到国安俱乐部与国安队完成了签约仪式。完成签约后的罗贝托表示:“感谢俱乐部领导以及我的经纪人当然还有帕切科教练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能够让我来到中国的大俱乐部来效力。我相信在我和队友们的合作下,国安队会获得很好的成绩。”北京国安队的外援终于敲定,而另一位外援苏谷将于下周抵京。至此,今年国安队完成了全部引援。黄博文、杜文辉和杨昊离队,补充了苏古、小将朴成和罗贝托。球队实力比去年强了还是弱了,有待联赛的检验。

  屈指算来,距离中超联赛开幕只剩下不到半个月,留给罗贝托和球队磨合的时间也不多了。对于外界的质疑声,罗贝托若想甩掉水货的帽子,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将是最好的试金石。(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