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切尔西巨头兴奋碰到曼联 拒称复仇指出蓝军优势

作者:文治
2011年03月18日22:53

  在小组赛和首轮淘汰赛均未遭遇太多阻力的切尔西队,八强战却遭遇同国强敌曼联队,这也意味着从4月6日起两队将在一个月时间内三度碰面。在欧战赛场蓝军强碰红魔,就难免让人想起2008年欧冠决赛在卢日尼基的那个伤感雨夜。不过切尔西俱乐部秘书长大卫-巴纳德否认此次两队的欧冠“重遇”是给切尔西提供了一次复仇的机会。

  “我们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国内对手,不过欧洲冠军联赛是另外一回事。在欧冠赛场我们已经几次遭遇利物浦,也碰到过阿森纳,每一次比赛都完全不同。我认为我们都期待着与曼联队交锋,我敢肯定人们肯定要提及莫斯科还有‘复仇’这个词,但我认为没那么多仇可报。当然打过那场比赛的许多球员现在都还在队中,他们已经有了那次经历,但我认为这将成为一个很大的动力去激励球员们。”

  切尔西俱乐部CEO罗恩-古尔利则表示:“将切尔西和曼联抽在一起真是令人兴奋的对阵。曼联,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支队伍,最近对他们切尔西也有着非常好的交战记录。我们会处理好这些比赛,何况在英超联赛中我们还要再和曼联打一场。”

  “欧冠作为世界顶尖俱乐部赛事,打到这个程度无论对谁都是一次挑战,如果我们想要成功杀入温布利决赛,并赢得这项赛事的锦标,那么我们就必须要击败所面对的每一支欧洲优秀球队。”(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